今天.....
心情原本很好的....
因為今天能一直玩電腦...
這樣就能看到北鼻了...
昨天一整天都在想北鼻....
因為手機摔壞了...所以都不能傳簡訊...ˊ口ˋ|||
真的超想超想他的.....
哀...我怎麼那麼衰....大前天手機被沒收...前天手機又壞掉.....ˊ口ˋ
我快瘋了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終於見到北鼻了.....好高興好高興喔\\\\(>口<)////
心中有說不出口的興奮和歡樂!
我真的很愛很愛北鼻ˊvˋ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聊了不久...
便開始冷掉了...
不知要聊什麼....
所以只能呆呆的坐著....
-.-||||真的很無聊....
雖然和北鼻在一起很幸福.....
但是....
說不出話來的時候也是會很無聊的.....ˊ口ˋ|||
不知道我們到什麼時候才能變成『無話不聊』的狀態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最近在學校...真的好無聊....
星期4的時候...
下午有社團活動...
原本還蠻期待有什麼好玩的活動之類的或看電影...
結果....幻想破滅了...
簡直是無聊到一個炸!!!!
玩那什麼鬼遊戲阿....
還剪紙勒....還比誰錢多..
〈每一組會有不同的材料...我們這組是兩把剪刀、3張紙、兩支尺、一個量角器〉
〈遊戲是這樣的...老師在黑板上畫幾個不同的圖案...然後寫邊長....在標出價錢〉
〈然後你在自己去剪那個圖案...然後去找老師算前=_=|||〉
這是什麼鬼遊戲阿....整張臉呈現3條線的狀態...哀
我們又不是國小1、2年級...還在玩這種幼稚遊戲...
害我和莘娓原本不錯的心情都被搞砸了ˋ口ˊ
氣死了!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不知道為什麼...
和北鼻沒什麼話聊...
我的心情就會不怎麼好ˊˋ|||
而且私服也變的有點無聊...
有種不想玩的感覺....ˊ口ˋ||||
該怎麼辦呢...
我不知道之後該用什麼臉去見他....
不知道該跟他聊什麼.....
我到底該如何是好....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ana81722 的頭像
    doana81722

    巧玲和綺夢是好朋友ˇˇ

    doana81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