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『最近』←好像成了我的口頭禪了‧‧‧


最近真的是好累好累‧‧‧

我該能怎麼辦呢?

上課有時候很無聊我就反覆的想這件事情‧‧‧

但是你們又知道我在想什麼嘛‧‧?

哀‧‧‧連我自己也不太清楚‧‧‧

我現在‧‧‧究竟是怎樣?

有點討厭現在的自己‧‧‧

快樂的時候是真的好快樂好快樂‧‧‧

但悲傷或無奈時‧‧我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‧‧‧

變的像個自閉兒似的‧‧‧

彷彿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‧‧

跟世人隔絕‧‧‧

嗚嗚嗚‧‧‧

老實說‧‧我真的好想哭‧‧‧

哭出來‧‧‧能暫時把我的煩惱通通都拋掉‧‧

但哭完後‧‧我是否又會記起那些不好的回憶、煩惱的是情?!

我真的不想要這樣‧‧‧

好痛苦‧‧‧‧

想哭‧‧卻哭不出來‧‧

但卻濕了眼框‧‧‧

今天上課也濕了眼框‧‧

不知道有沒有被看到‧‧好丟臉‧‧

幸好我忍了下來‧‧不讓眼淚掉下‧‧‧

在學校‧‧我是個眼淚不輕易掉落的人‧‧‧

我覺得這樣很丟臉‧‧‧感覺自己很懦弱‧‧

但在私底下‧‧‧我卻直接就哭了出來‧‧‧

反正沒人看見嘛‧‧!  我自己懂我自己就好‧‧

我很希望不要有人來管我的事情‧‧

知道越多‧‧‧我越覺得困擾‧‧

越覺得煩燥‧‧‧‧雖說能和我分享煩惱的話‧‧

也不錯‧‧但就是有種感覺‧‧不好的‧‧‧‧!

今天‧‧‧

很累很累‧‧‧

快樂的很累

也悲傷的很累。




我討厭現在的自己‧‧‧

卻不討厭和大家一起活在世上。

(越來越像黃掌握的我  哈 一_一||)  




---。‧『悲觀主義者』參見‧。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ana81722 的頭像
    doana81722

    巧玲和綺夢是好朋友ˇˇ

    doana81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